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本所概况
组织机构
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3-18     文章来源:    浏览:

科室名称:组织人事科

科室主任:侯东梅

科室成员:李强  曹阳  杨萍  杨扬  李阳  石建强  孙永胜

上级部门:校组织人事部(部分职能)、校规划合作部(部分职能)、校研究生院(部分职能)

科室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校关于组织人事方面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指示。

二、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负责干部的推荐、考察、选拔、任免、考核、监督、教育等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处级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和挂职人员及驻村干部的选派和管理工作。

三、负责入党、入伍等相关事项的政审工作。

四、负责全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岗位管理工作。

五、做好人事制度改革和建设工作,完善各项人事制度。

六、做好职工的工资福利、职称评定、考核、考勤、奖惩、培训,社会保险、人员调配和职工退休退职等管理工作。

七、做好人员招聘、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及职工继续教育工作。

八、做好在职和离退休职工人事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和转递等工作。

九、认真按时完成上级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求报送的人事统计报表、编制年报、信息台账、劳资报表等工作。

十、负责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教师及研究生导师相关管理工作。

十一、做好职工体检、残疾人事宜、探望慰问职工、办理职工的丧葬、善后处理事宜及遗属管理等各项民生工作。

十二、做好全所退伍军人统计、申报、待遇、慰问及组织活动等管理服务工作。

十三、做好所内师德师风教育和思政教育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

十四、负责组织退休人员、老党员座谈会和离退休职工政治学习,积极开展文体、保健活动及活动场所的维护,做好离退职工的慰问、接待、联络等日常管理工作及退休职工各类报表的编制、统计和上报工作。

十五、负责全所涉外工作的计划、安排及接待,做好国内外合作交流、国际学术交流、海内外人才的引进与输出,涉外项目的申报与执行等管理服务工作。

十六、负责所内人员基本信息、OA系统、岗位系统、人事系统、企业微信的信息完善更新以及各类介绍信的及时下发等日常管理工作。

十七、完成所内各部门协同配合,提供所需的人事及人员等相关信息。

十八、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354-6215012

Email:gssrsk@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