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本所概况
组织机构
社会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文章来源:    浏览:

科室名称:社会服务办公室

科室主任:杨兆亮

科室成员:武继东、李强、安栋、张静、牛国强、栗云江、陈小镇、赵芳

上级部门:校社会服务部

科室职责:

一、负责本所社会服务工作,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安排、落实部门任务。

二、负责对接校社会服务部工作,做到上传下达,及时组织、协调、落实。

三、负责完成校社会服务部要求的各类信息、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等工作。

四、负责完成校社会服务部要求开展的各类科技服务活动;完成本所及校社会服务部要求的展示活动。

五、负责社会服务类项目的组织、申报、对接等管理工作。

六、负责所地、所企合作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修订、完善社会服务工作的相关制度。

八、负责完善部门档案的管理,收集、保存各类社会服务资料。

九、负责开展宣传平台建设,宣传推广本所新成果、新品种、新技术。

十、负责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等工作。

十一、负责果品保鲜中心贮藏管理等工作。

十二、完成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354-6215014

Email:gssshfw@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