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6月18日上午,果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所长付宝春传达学习了省委和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所党办、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切实树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我所各项工作新局面!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