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开展《读懂初心使命 发挥党建引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7月11日,果树所开展《读懂初心使命 发挥党建引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宝春所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乔永胜做了《读懂初心使命 发挥党建引领》专题党课,通过“八个故事”读懂初心和使命,围绕我们身边牛天堂、陈瑛、陈俊等三位老专家的典型事迹,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对标先进找差距、抓落实。

付宝春所长要求,中层干部、各团队负责人以及所属各支部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题党课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果树所各项工作,为山西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聪明才智。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