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10月12日,果树研究所召开庆祝“重阳节”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付宝春所长向老同志通报了我所近一年来的工作及今后发展方向,听取了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祝愿全所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多办实事,切实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座谈会,在所的所领导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
    10月17日—18日,所办、党办、采购科、离退科等联合组织,分别在果树所活动室和太谷科苑小区门口,为每一位离退休职工发放十斤鸡蛋慰问品。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