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2019年8月6日下午,果树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李登科副所长主持座谈会,所长付宝春、党委书记乔永胜同退役军人代表28人进行了座谈。每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大家回忆了部队生活的青春岁月,畅谈了在果树所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果树所发展提建议、谈对策,表示愿意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果树所发展贡献力量。
    付宝春所长向大家通报了果树所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希望大家发扬军人作风,从自身做起,把果树所的发展放在心上。乔永胜书记代表所党委向全所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
    所领导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我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继续建功立业。同时希望所属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局面。最后祝愿退役退职的老军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退役在职的军人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