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2020年度田间中期检查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8日,果树所召开2020年度田间中期检查汇报会,所领导、研究室主任、各团队负责人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检查,赵旗峰副所长主持。

此次田间检查涉及全所17个科研创新团队,由团队负责人就团队概况(承担项目、土地、人员等)、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科研苗头、经费及田间管理情况、两园一圃等条件建设、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赵旗峰副所长对全所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进取、勇担重任,为全所的科研综合实力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