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5日上午,果树所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所长赵旗峰主持,所领导、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吕英忠传达了学校党委2月23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就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所上下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使全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党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校院合署改革各项工作,做好果树科技创新、农谷建设、社会服务、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