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党在我心中”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    浏览: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果树所分工会、党办联合在38日上午举办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党在我心中”学法、学党史主题活动。全所15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巾帼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同志、副所长兼工会主席赵旗峰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学习竞赛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时学习形式开展。线下女职工代表现场学习、答题,线上女职工在腾讯会议同频参加,共同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条例》和《党史》。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和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用新时期知识型女性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