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8日下午,果树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所长王勇主持,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带领全所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旗峰做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付宝春代表所党委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述祝贺,并要求全所职工向获得荣誉的同志学习,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面对新时期赋予果树所的新任务,每位果树所职工都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和使命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要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果树科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