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日下午,果树所党委组织全所职工在多功能活动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由所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大合唱以“红歌嘹亮颂党恩•果树人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按照从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线,选取具有时代背景的代表性歌曲,带领全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历史,号召全所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果树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所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果树所发展、为校院合署改革、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歌伴舞《壮丽航程》中圆满落幕。


          活动开幕

          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讲话

      所领导班子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老中青三代人表演诗朗诵《红船精神,薪火相传》

      离退休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行政一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行政二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科研一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科研二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科研示范推广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合唱队表演

             歌伴舞表演《壮丽航程》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