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8日下午,果树所召开了“果树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王勇副所长主持,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及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和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30多名老兵代表欢聚一堂,共叙部队情怀,共谈果树所美好未来。党委副书记吕英忠代表所党委和全体职工对我所在职和离退休共计85名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他们曾经献身国防事业以及退役后为果树所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以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果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所有退役军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个兵》等革命歌曲,重现当年军人风采。座谈会在坚定有力,铿锵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