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喜迎第37个教师节,果树所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果树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3日下午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座谈交流会”,组织全所硕士生导师和第一批已获教师资格的科研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以座谈会和观看影片的形式学习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先进典型黄大年、李保国等的先进事迹,引导我所教职工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师德,坚持廉洁从政,为我所的建设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和师德教育学习的体会,立足实际岗位,谈认识收获,谈工作打算,找差距不足。

同时,为庆祝教师节活动,9月78日,所领导走访慰问了我所退休老专家、老教师代表,向他们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所领导认真倾听了他们对教育、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询问大家在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开展为教师、科研人员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