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    浏览:


918日上午,果树所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太谷所区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果树研究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所长赵旗峰同志宣读了《果树研究所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过党员同志们酝酿讨论,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由副所长王勇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计票人确认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监票人检查票箱无误后,由计票人分发选票并销毁多余选票,全体党员完成了投票工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出5位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

代表们表示感谢大家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