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果树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浏览:

金秋送爽,菊韵流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果树所党委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重阳节前夕,组织离退休职工赴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展参观活动。通过参观,不仅让离退休职工看到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品尝到了优质农产品,更让大家感受到单位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农业一线工作过的老职工,深切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在农业方面取得伟大成就。

一岁一重阳,欢乐喜开怀。在这喜庆的日子里,460余位离退休职工及离休遗孀收到了所党委的一份暖心节日慰问礼品。4000余斤鸡蛋从选购、分装到发放,都充满了对大家的关笔之情。礼品虽小,却满载深情。

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一大早,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职工发出重阳节慰问信——《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九九”重阳节致全体离退休职工的一封信》,信中表达了所党委对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重阳节当天上午,所党委组织在离退休代表召开果树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所领导首先向老同志们送去上了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果树所近期发展情况,征集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积极献言献策、畅所欲言。

会后,所党委还组织慰问了果树所退休职工中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役的老战士刘保禄同志。

最美不过夕阳红,所党委精心组织重阳节系列活动,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