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开展老党员话党史活动,讲述果树所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2021-12-11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所党委邀请我所退休党员王世英同志于12月1日为全所党员、各部门负责人、2019年1月以后新入职人员结合党史、所史学习讲述果树所的发展历程。通过讲述知青分配插场、果园劳动、葡萄园培训、发展养猪、知青文艺宣传队、军民共建保平安活动、果树技术大比武活动、学雷锋纪念日三下乡活动、科技服务三下乡活动等一个又一个生动的小故事,追忆果树所创业发展历程,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深切的感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为全方位推动果树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8C03


16325


C5D6B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