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24日,果树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2月份专题学习研讨会。根据校党委《关于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玉米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中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智源列席旁听。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根据果树所研究方向及发展思路,结合各自分工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精心准备,在会上开展专题研讨,畅谈学习认识、交流建议想法。玉米所张中东书记对果树所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果树所党委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科学安排下,进一步做好中心组和全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重党建、抓科技创新农谷建设、抓成果转化搭建企业平台、抓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抓民生保障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制度建设的“一重四抓一强”工作安排,推进校院合署改革和果树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708C1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