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7月29日,果树研究所以“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由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副所长王勇带队,与28名在职退役军人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活动暨安全应急队启动仪式”活动。活动由王勇主持。

付宝春带领退役军人在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英烈。付宝春首先向全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退役军人为祖国国防事业和果树所蓬勃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为构建平安和谐果树所发挥力量,为全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果树所安全应急队在纪念碑前举行了授旗仪式,付宝春宣布果树所安全应急队启动,并将“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安全应急队”旗帜授予应急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并瞻仰了徐向前元帅的雕塑,全体鞠躬致以崇高敬意。

8月1日,在果树研究所举办了离退休退役军人庆“八一”活动,为所内54名退休退役军人发放节日慰问品。副所长王勇代表所党委及全所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所党委始终心系退休退役军人,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最后,组织人事科带大家参观了科研试验示范园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对所党委给予的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保持军队优良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果树情·党旗红”的旗帜飘扬在三晋大地上。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