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组织女职工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文章来源:    浏览:

“三月展巾帼风采 八月品书香人生”。8月11日上午,为庆祝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果树所工会、女工委按照“果树情 党旗红”党建品牌要求,围绕打造全所女职工爱生活、爱工作的理念,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阅读分享活动。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二十多名女职工代表通过各自方式真情讲述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杜富国、张桂梅等英雄的先进事迹,让大家重温感动中国中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再次感受到他们可贵的精神和高尚的品质。

党委书记付宝春指出,所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着力开展女工亮点品牌建设工作,强化思想引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探索新时代女工工作新思路,增强女职工活力和凝聚力,把工作开展、活动创新、职工认同、社会影响等要素作为重要内容,全力推进女工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全体女工团结奋进,努力工作的氛围,为全面推进果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让全所女职工深刻感受到继续向前奋进的力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