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喜迎二十大,岁岁暖重阳”——果树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文章来源:    浏览: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之际,果树研究所党委围绕“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献礼建校115华诞”庆典系列活动。赵旗峰副书记、副所长、吕英忠副书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勇副所长主持。

9月15日邀请优秀退休老专家、老教师及退休后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向广大青年学者和全所职工作了生动的思政教育报告;鲜活的事例、真情的讲述,使所有参会人员都被科研真情感染,被科研精神震撼,下定决心继承和发扬前辈科研精神,昂扬向前。

9月26日组织离退休职工在国家枣种质资源圃举行“回归自然、健康同行、欢乐品鉴”活动,200余名退休职工参与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给退休职工提供的见面叙旧、品尝鲜果的机会,这样的活动不仅有益身心健康,更能深切感受到我所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倍感欣慰。

9月29日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和文艺表演活动。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大家通报了果树所近期发展情况,在向老同志们送去诚挚的祝福的同时,也向大家进行建言献策意见的征集。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积极献言献策、畅所欲言。文艺演出更是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演出活动结束后,为全所460余名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每一份慰问品都体现了所党委对退休职工关怀和爱护。

10月3日由王勇副所长带队一行3人赴榆次区慰问离休干部郝万林,为老人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郝万林同志及家人对所里多年来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深深谢意。

10月4日重阳节当天,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重阳节慰问信——《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九九”重阳节致全体离退休职工的一封信》,信中表达了所党委对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同时将重阳节系列活动制作成精美的视频奉献给大家。

人间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再次向全体离退休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衷心祝福果树所离退休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大家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