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7日,果树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召开了全所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分别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冬季安全工作、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党外人士座谈。

会议指出,全所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和深化各项工作。

赵旗峰副书记、副所长强调指出,2022年已临近年末,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年度工作目标为指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仔细梳理工作清单,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挖掘工作创新亮点,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果树所高质量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