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组织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文章来源:    浏览:

2024年元旦之际,果树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共聚球场 奔向健康”团体赛和“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步前行新征程”健步走活动两个篇章。党委书记、所长赵旗峰代表所党委向全所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继续以“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发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扎实开展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工作,奋力谱写果树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体赛设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气排球团体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六个基层工会选派出最强团队进行了精彩对抗。

健步行活动中职工同志们携手并肩,一路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新年新气象,通过元旦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激发了果树所全所职工的健身意识,既展示了全所职工追求卓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又营造出了果树研究所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