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9日上午,果树研究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考核会议在圆楼三楼主会场和分会场会议室如期召开。校考核工作组郑洪元组长等一行4人到会监督指导,所党委书记、所长赵旗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代表及工人组长等179人参加会议。

郑洪元传达了学校考核工作要求,并对做好年度考核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注重实绩,准确评价干部,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赵旗峰代表所领导班子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对党建引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民生实事、巡视整改责任等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成绩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以改进措施。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果树所党委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跟校党委和校(院)行政的工作安排部署,聚焦我省乡村振兴和果树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赓续荣光、奋勇前行,谱写果树所新的辉煌篇章。

赵旗峰在大会上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在所内公告栏和所官网进行述职述廉公示。听取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等人员以个别谈话形式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履职表现等进行深入全面了解。并完成对赵旗峰所长任职期满考核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