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10     文章来源:    浏览:

在春节来临之际,果树所党委时刻记挂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2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所长赵旗峰与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值班室、锅炉房等一线工作人员,提前向大家送去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慰问时,所领导详细了解了值班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供暖、供水、供电保障工作;要加强安全巡查,时刻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赵旗峰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传统,保障全所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