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所各项工作,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2月29日上午,果树研究所在太原科研创新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座谈会,所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太原科研创新中心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所长李全主持。

座谈会上,赵旗峰回顾总结了果树所2023年各项工作,对全所科研、推广、行政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春季开学座谈会是一次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是一次打气鼓劲、再攀高峰的动员会,全体职工要抢抓时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职工们围绕职业规划、发展方向及对单位的意见建议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所领导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与职工们亲切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座谈会有效推动了研究所各项工作,拉近了所领导与职工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了解,充分发挥了沟通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的作用。下一步,果树所将继续强化信息沟通与传导,把职工的需求清单转化为责任清单,不断夯实管理机制,推动果树所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