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研究所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提升全所科研人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果树研究所于3月初组织相关人员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所学术委员会成员、所领导及申报人员参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旗峰主持。

会上,18名科研人员采用线上线下的会议方式,对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进行简要汇报,重点就相关领域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果树所学术委员会成员针对每一个项目存在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对科研人员树立申报信心和做好长期规划提出了建议。

赵旗峰指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对推动我所科技创新、促进高水平研究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我所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所科研人员要认真对待,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是要焦距重点、找准突破点;三是要潜心专研、厚积薄发。

会后,科研办公室按照工作方案继续跟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