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8月14日下午,果树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进行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仔细分析,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达到了调研交流的预期效果。

最后,乔永胜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逐条列出问题清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