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所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山西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大合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悠扬熟悉的旋律,果树所全体职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在太谷、太原两地办公楼前同时进行。

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深情礼赞新时代,用初心和使命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把我所全体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颂,化作温暖人心、振奋精神的最美和声,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果树所职工坚定自信的精神风貌。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