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2月30日,果树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吕英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付宝春同志首先向参会人员做了《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报告,各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由参会同志进行评议。党委书记付宝春同志就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对7位支部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所党委及全所职工向7位支部书记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建议:1、认真总结,相互学习,努力构建推进工作新平台。2、注重实践,强化锻炼,不断提升开展工作新本领。3、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把握2022年工作新思路。各支部书记表示,要紧紧围绕全所的重点工作目标,探索新形势下党组织的新模式,新载体,新机制,切实为全所各项工作做好服务。


16EE2


17C37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