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021年12月30日,果树研究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吕英忠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纪律委员会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付宝春指出,全所自上而下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抓好两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抓好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果树所风清气正办公环境。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