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与晋中高速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4日,果树所王勇副所长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带领行政一支部和科研二支部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及工人代表一行人,前往晋中高速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晋中高速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鹏及公司相关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共建双方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并邀请果树所一行人员对公司机关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互相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及成效做法,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会上,张鹏副总经理对近期晋中高速有限公司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晋中公司将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以红色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创新深化联建模式,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互带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王勇副所长表示,要以支部共建为切入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利用双方技术及人才优势,加强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双赢共进”的新型合作模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