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组织开展全所党员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8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11月24—25日,果树所党委以“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开展全所党员线上专题培训,突破了受疫情影响不能组织集中培训的困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任务不停歇,学习效果不打折。

本次线上培训依托共产党员网、好干部在线等学习平台,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主题,分别就《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党章修正解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15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全所党员认真听课,专心笔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培训内容。

赵旗峰副书记、副所长强调指出,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要把握好自身角色定位,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多措并举打造“果树情·党旗红”特色党建品牌;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融合,促进党建工作机制更加精准对接科研发展所需,把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果树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切实加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理论根基和能力保障。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果树所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