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10月24日,果树所党委书记、所长赵旗峰组织带队,全所70余名职工代表分2批次赴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一进大厅,大家就被“廉心若水,初心如山”的鲜明廉洁文化主题所吸引,头顶大大的“廉”字墙充满着风清气正的浓浓廉意。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悟,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一幕幕骇人听闻的犯罪轨迹,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贪腐数字,强烈地震撼和警示着每一位在场同志,使大家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参观尾声,大家来到入党宣誓厅,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习活动是根据果树所“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安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而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中所学、所想、所悟转化为推动果树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清醒,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政治素养、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推动果树所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