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四支部开展“党群联欢共迎新春”党群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所党委“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要求及党群结对工作安排,12月25日,果树所四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并邀请部分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党群联欢共迎新春”党群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联谊活动氛围喜庆祥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支部联系所领导李全副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支部党员杨凯副所长对此次活动高度赞扬,两位领导向大家表达了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支部书记李亮为大家献上一首《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将党群联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大家唱红歌、包饺子、做游戏,开展党的知识答题比赛。退休职工段泽敏、郭黄萍、王春珍、张一萍等老领导、老专家也联袂表演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今夜无眠》等歌曲。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党群结对联系,促进了交流,活跃了气氛,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打造支部战斗堡垒贡献了积极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