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走深走实,1月16-17日,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等部门党务工作者共计36人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学习培训依托共产党员网、好干部在线等学习平台,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及规范、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规范、怎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等内容开展了学习,全体党务工作者认真听课,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信心,为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优、综合水平强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