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学雷锋精神 树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5日,果树研究所三党支部、团委、科技服务实训中心以“果树情·党旗红”党群结对工作为契机,组织所属各部门职工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所领导王勇副所长带队,40余名党员、群众联合组成的学雷锋活动志愿队又一次来到了困难户家庭开展暖心慰问,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员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为本次慰问的困难户家庭送上集资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向全所职工群众展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本次参加活动的团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三月春风暖人身,雷锋精神暖人心。学习雷锋精神贵在践行,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于心,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要着眼于平凡、立足岗位,为果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