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召开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力量实现果树所高质量发展,树立“果树情·党旗红”品牌旗帜,以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队伍为目标,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青年职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活动。会议由副所长王勇主持。

王勇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奋斗在一线的青年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王勇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5月2日在校五四表彰大话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弘扬传承山西农业大学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坚定强农兴农、献身“三农”的人生志向,立足岗位,尽快成长,为实现果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三晋大地果树产业发展奉献青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所青年职工以健身操形式,在办公楼和科研示范基地展现了果树所职工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