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果树所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到太原市图书馆组织主题党日暨“读党史感党恩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30日下午,果树研究所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读书会”活动。

在“马克思书房”参观时,党员们聆听了马克思追求共产主义并为之奋斗一生的精彩讲解,并对书房内的许多珍贵的照片和展品进行参观,并开展了“读书会”活动,共同学习了马克思著作中的辩证唯物主义、自然辩证法等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革命导师马克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更深入的研读马克思主义系列经典著作,系统化地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果结合应用到科研工作中,强调以事实为依据,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以发展和联系的眼光看待问题,努力在果树科研和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8691B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