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果树所党员科技服务队开展科技下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果树所党委安排部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下乡活动安排,果树所行政一党支部、行政二党支部、科研一党支部、科研示范推广党支部共同组织本支部专家组成党员科技服务队,由王勇副所长带队,于10月21-22日赴左权县开展党员科技服务工作。

科技服务队对左权县石厘乡玉露香园、葡萄园进行了实地指导,对玉露香梨园秋季施肥及安全越冬、葡萄园秋季修剪埋土工作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解决了果农在果树栽培管理关键节点技术管护不到位问题,真正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技术送到田间,把关爱送到果农身边,为左权县农业产业提档升级提供研究所科技支撑。

左权县委县政府对果树所近年来在左权县农业特色产业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果树所长期为左权县特优果树产业发展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