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太原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太原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    浏览:

2021年11月10日,太原科研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晋商博物院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本次活动参观了《热血山河》展厅内陈列的山西军民抗战史上的大量珍贵文物和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抗战照片、一份份历史回忆,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西军民团结一心,不畏牺牲、英勇作战、砥砺奋进的光荣历史,谱写了山西敌后抗战的壮丽篇章。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抗战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山西省果树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