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果树所赴山西高速晋中分公司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强化党员间的互动联系,提升组织活力,激发创新动力,12月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党委安排行政一支部、科研二支部的24名党员前往晋中高速管理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的20多名党员共同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互促共赢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结对活动掀开了两个单位结对共建的新篇章,也标志着两个单位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BF67C


晋中高速管理有限公司带领果树所党员参观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展板、企业文化展馆、路网运行监测中心,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品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路网运行情况。参观完毕后,双方人员共同召开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晋中高速管理公司对此次共建活动高度重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刚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品牌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双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对未来结对共建工作思路、活动方案和计划提出初步预案。


8E892


1789C


座谈会后,果树研究所两个支部参阅学习了公司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资料。双方表示,结对共建是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活动载体,深化互促互鉴,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