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二支部党员科技服务队开展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果树所党委“果树情·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及2024年“文明礼貌月”科技下乡活动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英忠研究员作为二支部联系领导,带领二支部党员组成科技服务队,于3月19日赴太原市阳曲县泥屯镇芦家河村开展党员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科技服务队对泥屯镇芦家河村果农开展了春季果树管理技术指导,针对老旧梨园整形修剪、郁闭园群体结构优化和改造、结果枝组更新换代,通过调整树形,合理布局枝果比,达到通风透光、提质增效的目的,解决果农在果树栽培管理中修剪不到位、果实品质差问题。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技术送到田间,把关爱送到果农身边,扎实推进阳曲县乡村振兴建设。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