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果树研究所特色果树繁育技术团队在临猗县开展甜柿产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5日,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带领特色果树繁育技术团队成员深入运城市临猗县开展甜柿产业专题调研活动。调研团队先后在角杯镇西张家营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太秋甜柿庄园、吴王村甜柿种植基地开展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临猗县甜柿产业发展状况,对临猗县尤其是角杯镇阳丰甜柿种植技术和产业的高速发展及太秋甜柿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调研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鹏为临猗县产业规划提出指导意见。临猗县副县长史高川,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实地调研后,双方在角杯镇政府召开了临猗县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建设甜柿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角杯镇甜柿产业带头人张晋泉就甜柿产业进行了介绍,角杯镇农科站、果业站、甜柿合作社代表分别围绕当前产业科技需求进行了发言;调研专家根据调研情况就共建模式与当地产业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专业的角度为临猗县甜柿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