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果树研究所专家团赴榆次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6月28日,果树研究所研究员吕英忠、梁志宏,副研究员黄军保、孙俊杰一行赴晋中林果丰种养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调研交流和技术指导。

晋中林果丰种养专业合作社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北田镇杜堡村,该合作社自有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展示了核桃、红树莓、软籽石榴、扁桃、葡萄等果树品种及其栽培管理技术,为当地的农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交流,果树所专家团对晋中林果丰种养专业合作社在地方果树品种资源的收集和保存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其在果树资源的收集保存利用等方面仍需改进完善的工作提出了优化及可行性建议,并为合作社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