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果树研究所专家团队赴临猗县参加冬枣试验站交流研讨座谈会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7日,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研究员梁志宏带领果品采后技术研究室成员前往临猗县参加临猗冬枣试验站交流研讨座谈会,座谈会由临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果树所副所长史高川主持,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专家、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围绕冬枣试验室建设进行发言。

9月18日,专家团队深入运城市临猗县开展甜柿产业专题调研活动。专家团在角杯镇晋桓甜柿专业合作社开展了实地调研,甜柿产业带头人张晋泉围绕当前甜柿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团队对临猗县甜柿种植、加工及贮藏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9月19日,专家团队参加临猗县举行冬枣试验站揭牌仪式,标志着临猗县冬枣试验站正式建成运营,将为临猗县冬枣设施改进、栽培技术提升、果品品质升级提供科技支撑,推动临猗冬枣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