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果树研究所山楂种质资源与育种团队赴绛县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9月28-29日,果树研究所杨明霞副研究员带领山楂团队成员赴绛县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绛县南樊镇郑柴村1000亩的山楂示范园内,红彤彤的山楂硕果累累,一片丰收景色。山楂团队在示范园对山楂采收开展了技术指导,同时对山楂进行了测产与果实品质测定工作,经与2021年对比,千亩示范园通过技术指导提升了管理水平,不仅提高了产量,也极大的提升了果实品质,吸引了国内外大量山楂收购商前来订货。山楂团队的技术指导工作得到了当地果农的认可和肯定,获得当地政府部门、合作社和果农的高度赞扬。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