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召开山西省果树资源调查和抢救性收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0日,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召开了山西省农作物种质资源系统调查与抢救性收集项目动员会。种质资源调查收集项目组李登科、马小河、杨廷桢、陈双建研究员,黄军保、杨复康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赵旗峰副所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登科就种质资源考察注意细节和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相关专家就目前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现状、调查需求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种质资源调查与抢救收集工作具有重要性和前瞻性,要紧紧围绕资源调查工作,把山西省重要的野生资源、优异资源和濒危果树资源收集保存到国家资源圃,为下一步的观察、鉴定、利用和改良奠定基础。

赵旗峰指出,种质资源调查收集项目组成员,要统筹做好时间安排,稳步推进资源调查工作,圆满完成项目目标。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