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展第二十九届杨凌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5日—19日,果树所科研办公室主任黄丽萍等科研人员参加了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果树所科研人员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带队进行了随团参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果树所玉露香梨、无核翠宝葡萄、冷白玉枣、迎秋红枣、金谷大枣、早脆蜜枣、临黄1号枣和七月红山楂等优异自育品种,并向全国各地参会科技人员、企业家和果农进行了详细介绍,获得了同行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通过成果博览会参展,我所科研人员加强了与其他科研团队、企业技术人员的交流,拓宽了研究思路,对更好的服务三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