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第三次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7日,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调研组赴山西省开展农作物种质资源专题调研,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了资源普查成果展示会。

会议期间,我所展出了葡萄、枣、梨、核桃等果树优异资源140余份,赵旗峰副所长向刘旭院士等调研组成员汇报了我省果树种质资源普查和收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冷白玉枣、玉露香梨等优异资源。通过果树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利用工作,筛选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异资源, 充分展示了果树种质资源普查和收集工作的丰硕成果,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