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李昆处长一行来我所交流研讨玉露香梨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6日下午,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李昆处长、中国标准化协会蒋可欣一行来我所交流研讨玉露香梨标准化工作。赵旗峰副所长、郭黄萍研究员、杨盛副研究员等参加研讨会。

李昆就玉露香梨标志性产品质量标准等玉露香梨标准化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与我所专家进行了交流。双方对玉露香梨标准《“山西标准”(标识)评价技术规范 玉露香梨》初稿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今将后在玉露香梨标准化工作等领域继续开展合作交流,规范我省玉露香梨生产标准,全面推进山西玉露香梨产业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